close

《 註:廠商合作文章》       

隨著年紀超過三十大關,身體代謝就差很多,生了小孩後感受就更深刻了。 年輕時想減肥,少吃個一兩餐肚子就瘦下來了。 現在則是多扒個兩口飯, 肚子就鼓起來,而且是一層又一層。穿搭衣服變的很苦惱,畢竟還是希望自己不要因為身材而顯得老態龍鍾啊!

為了解決因生完小孩而肚皮變得鬆弛、屁股變大變寬,再加上因為新陳代謝變差,又無法每天運動(實際上是自己懶啦XD)所產生的後遺症,我嘗試過不下數十種方法瘦身,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以下四種方法,讓我的身材有大幅改善。

廢話不多說,以下是經過自己的人體實驗,不看可惜啊!

(姐都這麼拚了!一切都為了你們...其實是為自己的身材啦XD女人就是這樣,為了身材一輩子都那麼執著,飛蛾撲火...)

       

1.飲食一定要少吃澱粉類,例如白飯。

若是不吃飯沒有飽足感,建議穀類的飯吃半碗就好(例如十穀米)。尤其晚餐一定要少吃澱粉類,但絕對不是不吃東西喔! 因為若是不吃晚餐,日後回胖機會更高!建議大家晚上可以蔬菜吃到飽,因為晚餐沒吃飽反而半夜會再去吃零食,熱量會更高。

2.盡量在家裡煮,減少外食機會

好油非常重要!自己吃比較捨得用好油,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買好油(例如進口葡萄仔油)。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好油,就選炒菜油煙少、燃點高的,這樣就不會相差太遠。

3.運動,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!

有效的有氧運動比勞動還有效,例如:快走跟騎腳踏車。這些本人都試過,也很有效! 但是因為要照顧小孩,無法持續下去,所以家裡添購了一台「懶人垂直律動機」,這不是市售的水平搖擺機,千萬不要搞錯喔!

「垂直律動機」是醫療機構在使用的復健機器,而當初會買下他不是為了減重,是為了減緩因為抱小孩而造成肩頸酸痛(這些疼痛很像媽媽手的症狀,痛到影響我的睡眠品質,並且腰也疼的厲害,以致於無法正常運動。),沒想到誤打誤撞,每天使用三十分鐘以上,塑身的效果出乎我意料!

 

IMG_3441.JPG

PS.關於[垂直律動機]的使用方式,Mandy再找時間發表一篇完整的文分享,需要搭配上影片或圖片比較快理解上手。外型跟一般沙發沒有兩樣,非常融入整體的客廳擺設。^^

也有人稱這台是[懶人律動機]....根本是為Mandy命名的><''

 

 

 

4. 使用營養輔助品

不知道是否因為平常很容易緊張再加上睡眠不足,雖然我只吃蔬食不吃肉,  但是也無法天天排便。><''

於是那天收到廠商推薦我使用台灣愛買的新花樣油切護干雙效錠』

因為我比較重視自然食療,所以起初我還不太願意使用,但後來看了說明書,發現它不僅是花青素跟槲黃素(媽咪是護理師對這些名詞比較沒問題,有需要請留言我在跟大家多說明一些),更加入了茄紅素、牛磺酸來調整體質,並且竟然還有油切配方,成份完全是植物而不是藥物,所以我願意決定一試。(名人代言真的很容易就陷入....XD)

 

收到產品馬上迫不及待打開,使用說明是每天兩次(飯後),一次三顆。(反正照著說明書吃,就知道有沒有用了!)

S__88399890.jpg

PS.下圖是新花樣的長相,蠻低調的,Mandy老公看到說:老婆,你又要耍甚麼花樣? XD (名字取的好有趣...XD)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

這款雙效錠讓我的排便量增加,相對的胃口也變得不錯,完全不會口乾舌燥,也沒有不舒服感覺,重點是,排便變得很自然。(大心~~)

一定要持續吃喔!因為我才吃完一排就有感覺,所以本來偷懶不吃了,想讓身體順其自然排便就好,但是偷懶後又開始有點不順。這時才體會到,調整體質不是這麼快,所以一盒才會是90粒。 使用天然的食品調整身體,能在一週內產生效果已經很厲害了,但是真的需要持續使用,畢竟新花漾是食品,不是藥物。

 

結論

總而言之,為了美麗而瘦身也要瘦的健康。我短短半年內從產前的65Kg瘦回懷孕前的體重,就是靠「健康吃、健康動」。曾經因為帶小孩的不眠不休,身體疼痛導致無法正常運動,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再也回不去了。    

但是遇到了對的東西,並且持續使用,真的可以變回漂亮媽咪!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瘦身方法,只要不傷害身體,都可以互相分享,各位辛苦的媽咪我們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人媽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